現在又燃點起我的愛火(告非
話說今天突然想看一看這混帳漫畫的動畫版..
於是就去下了..
先簡單介紹一下這漫畫吧..
書名:魁!!クロマティ高校
作者:野中英次
內容:這本漫畫講述主人公神山高志的故事(巴)主角神山高志在國中時代是資優生,但常遭同學勒索,後由另一名不良少年山本一郎所搭救(但是失敗了),神山為了鼓勵這位認為自己無法升學的朋友,決定兩人一起去參加號稱"無論如何無可救藥的笨蛋都能考上"的克羅馬帝高中招生考試,但是神山沒有料到,山本一郎居然落榜了(以賣章魚燒為業),神山只好單獨面對克羅馬帝高中裡的世界。(摘自:維基百科)(踹)
感想:由此到終,都強烈感受到這漫的無聊,而且十分之無厘頭!但恐怖的是,我邊看邊笑(←所有人都覺得我很恐怖,真的)我無論如何都要賞一個膠字給它!!!笑點的確蠻多,或許是我笑點低,整套漫我看得十分歡樂囧
動畫某一些情節比漫畫,也有某一些情節比較遜色
啊!這漫最大特色是你會邊看邊吐槽..正合我意!
給我一個無限的發揮空間,謝謝你

單是OP已經很多想吐槽的地方了

這是帥氣的
你幹什麼要罷臭臉啊!

主人公快樂的夥伴--笨蛋A

笨賊B(什麼啊!)

↑這人頭髮會自動生長..忘了他是誰

機械澤,主人公的同學
真想問哪來這種同學啊

戀愛班長(噴)

你們是誰啊混蛋!!現在是玩COSPLAY的時間嗎混蛋!!

別唱得這麼投入好嗎....你也是主人公的同學吧(汗)

YOU!!!給我滾回動物園...啊..這是母的(←有人會留意這個嗎)

初代目機械澤與二代目機械澤
然後OP完了(很離奇的完結呢)

鏡頭轉去我們勤奮好學的優等生神山同學身上
這間學校看起來最正常的就是他了,請看左邊的兩位人兄就知道這學校是多麼的差

不是在運氣打功夫...只是鉛筆掉了XD
可是我想說...只是掉鉛筆而已..為什麼你又要弄個這麼醜的樣子呢?

恐怕有什麼事要發生似的

對的確是有事情發生了,請留意這位好心的同學

絕對是恐嚇!!!!!!!!!!!!!!!!!!!!!!!!!!!!!!!!你以為你咬斷鉛筆別人就會怕你嗎?

我的心情跟主人公一樣

我們天真的主人公卻以為這混蛋是在吃鉛筆,結果把整袋鉛筆都送給他"吃"了= =
我說你哪來這麼多鉛筆,你家是賣鉛筆的吧!!
突然鏡頭又一轉

所謂的自誇大會其實都是一群笨蛋們在滿足自己的強者心態
路人甲都在自吹自擂的時候主人公出現

當然不用我吐槽自然有人來替我做這樣的事(←指的是他所謂的同學們)

↑在學習如何當個不良少年


時間過長的話頭髮會變白的...
我說你上堂時間染什麼鬼啊混帳一個小息時間可以把你頭髮染成白色嗎

眉也剃了..= =

這樣的教學書你真的照著去做嗎囧

要把善良純真的好朋友甩掉↑
你的好朋友都長得這麼抽象啊...左邊還要超~像地鼠的說


在學習不良少年走路姿勢
怎樣看都像醉酒的大叔

這是笑點!!!!!!!!!!!!!我笑了XD
看你這副認真的表情我笑了

不良A:喂,給我買包煙回來

這個混帳說什麼要選老大於是整群笨蛋就選出"最耐熱"的人當老大→神山

這是腐嗎抱歉我萌不起來

紫毛你還在說什麼風涼話如果不是你主人公或許還能繼續做個窩囊廢咧
於是要去探望隔壁班的老大們了
第一個老大--沒有人知道他的名字
恐怖的強人

↑半帶驚惶的主人公

老大真身出現
看我們的主人主被嚇得花容月貌失色

BRAVO!這個成為了大家心中的疑問!!

為什麼你總是這麼正經

何等低質素的名字

這是惡搞嗎
第二位老大

去錯動物園了吧...大概
紫毛被嚇壞了XD


這是什麼學校囧有誰是正常一點的囧囧囧....

在驚嚇之中第一話完結..
來看看CAST吧


除了主人公沒一個是我認識的
可以CAP圖真歡樂XDD
不過這麼多圖真的能夠順利上傳嗎(←沒有答案的問題)
1.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說來就火大原本是個美美的DESTOP..
誰知修圖期間我按錯鍵...WALLPAPER沒了..
可是我又沒WALLPAPER在小電...取而代之是...(掩面
★請小心食用★
2.OS為?
XP
3.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享的電腦?
當然是我花痴專用的小電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自己看吧= =從友人小電上取得XD
至於代替品..我不想說(掩面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OK高吧......只要看到喜歡的都會換一換
6.桌面上有幾個ICON?
不想數..自己看
7.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堅持點是我的電腦絕對要放友第二(你廢不廢話啊!
8.有為了填這份問卷,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有這個打算的..原來還打算轉一個美一點的WALLPAPER..誰知....⊙_⊙
9.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1)AS
2)RUA
3)小新
4)亞
5)呃....(←誰)
這份問卷教訓我別胡亂碰WALLPAPER的設定
麻煩RUA提供一張比現在好看的WALLPAPER給我
我不排斥體●●師但請那位人兄的樣子不要像現在一樣HIGH就可以了
總覺得...標題太長了(可是很切題)
然後突然來了個第三者4,接著2就跟4走了,結果7傷心的離開原本地方遇到了11,
但是11有了個元配是15,但是為了7號11號拋棄了15,那15憤怒的找上10
要他幫忙報仇,卻碰見10跟3在H,接著15羞的大罵他們不要臉,然後奪門而出,
又遇到了9,接著9打昏15拐回家,踢出家裏的米蟲1號,1號接著遇到了5號,5號
穿了女裝楚楚可憐,但是1號卻一見鍾情旁邊的8號,但是8號有了喜歡的人是12號,
可是12號其實是14號的下人,失戀的1號透過了14號的指點,遇到了生命中的
重要之人6號,然後大家過著快樂的生活!!請為以上故事填個美麗的名稱吧(笑)
(.....我吐槽不能)
然後突然來了個第三者姜維,接著孫尚香就跟姜維走了,
結果馬超傷心的離開原本地方遇到了張郃,但是張郃有了個元配是孫策,
(孫策你是瞎了還是被威脅了啊,竟然跟張郃*$)!@#!)
但是為了馬超張郃拋棄了孫策,那孫策憤怒的找上曹丕要他幫忙報仇,
(人家有說要跟你走嗎娘娘腔?孫策你也找對人了GJ啊)
卻碰見曹丕跟趙雲在H,接著孫策羞的大罵他們不要臉,然後奪門而出,
(!!!!!!!!!!!丕雲出現!!!!!!!!!!策兄你也真是來得不合時,難道你跟張某人沒幹過這種事嗎囧)
又遇到了周瑜,接著周瑜打昏孫策拐回家,踢出家裏的米蟲陸遜,
(妙啊!!周美郎你出手真快vvvv不過踢走米蟲就不能接受!!!)
陸遜接著遇到了凌統,凌統穿了女裝楚楚可憐,但是陸遜卻一見鍾情旁邊的周泰,
(這個故事由不正常→正常→開始不正常,周泰是爸爸凌統是女兒對吧(激動)
但是周泰有了喜歡的人是司馬懿,可是司馬懿其實是關平的下人,
(oh shit囧我超~後悔把張郃和司馬懿拖下水)
失戀的陸遜透過了關平的指點,遇到了生命中的重要之人甘寧,
然後大家*過著快樂的生活!!
結局完得真好(巴)
故事名稱是陸遜尋愛記(主角不是陸遜好不好)
最近完食的特攝:
- 仮面ライダーディケイド
-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
將要完食的特攝:
-大決戦!超ウルトラ8兄弟
先說一說拉打,完食後感想─這是在搞什麼飛機啊!!!(吶喊)
總覺得有點混亂(個人認為遜色了一點)..
明顯地我不是因為主角的樣貌而去看吧!
要是憑外觀而決定看不看的話我是絕對不會去看的囧
可是簡介看起來頗吸引,而且有電王(←重點
簡單來說可看可不看
內容方面到現在我還不能說些什麼,仍然有待研究
唯一有些地方想要吐槽一下...
咳...我要開始了
是說..門矢士同學你演戲真的有點兒糟糕..
台詞像背誦一樣,拜托可以生動活潑一點嗎?(我都看得沮喪起來了)
我完全感受不到你的情緒變化

變身後都還好(我其實是想說你的替身都比你敬業)
變身前還真是($)&@#^!...
你要是還是這個樣子我就真的罷看喔..(認真
別以為有電王我就一定會看= =!!!!!!!!
別以為有杉田智和這混蛋我就一定會看(事實上我的確也是為了他而看的)
不得不提有聲優的確很吸引我,第四話還有宮田咧囧
啊!對了....when you被你可愛的小女友點了笑穴時
真的非‧常‧之‧難‧看!!!!!
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繼續挨下去囧g
吶,門矢士,你喝完這杯咖啡好走了
(告非
現在想起你唯一的優點是你身材十分好我很喜歡
再來是侍戰隊...久違了的感覺啊!!
很久沒看過戰隊了(百獸戰隊以後只看過幾話特搜還有一話的忍風+魔法)
見它是二月新番剛剛出了第一話所以我就追看了
完食感想-果然是好物(怎樣看都比某DCD好)
而且這東西隱隱約約地散發著濃厚的腐味..
看官網時真劍紅還真不怎麼樣...
誰知看完第一話就覺得very good...是個很出色的小攻呢
我知道你是很腹黑的!!!!我早就知道!!!(你夠了
而真劍藍(對了他是AIBA
)就是名正言順墊底的那位人兄
我說啊...你真忠心XDDDD
從第一話就可以看得出他對紅是多麼的執著..你一定很愛慕他對吧..
殿下殿下的叫著,我都爽死了!!!
第二話更令我大悅,藍經過一話後就已經學懂脫衣服來取悅主人了(誤
脫得好!!!脫得好啊!!!不過為什麼你不脫褲子我明白了,你是漸進式的人吧!!!第三話脫褲子,第四話鋪塔塔米(才不是咧
天哪!!!!我要飛躍起來了!!!超萌~
現在的我可是超期待第三話呢,看看這小受又搞什麼新花樣
真劍綠,攻受確認不能
但我是真心希望他是攻(二攻一受的確不錯)
不過他跟全員感情都好像不太好...
那兩個女的......被我選擇性弱視的雙目極限地無視了
總結:這個大體上比拉打好,但仍有觀望的可能(萬一突然BG了我就立刻cut)
8兄弟呢...暫時未有時間去看
但收到同學的情報據聞十分好看
既然有迪加的話應該不會難看到去哪兒(迪加可是我孩提時代的偶像!)
已經很久沒看過超人系列了!!總覺得心情很緊張
以前都會看超人的(老實說我小學以前還是早晚都在看)
這個因為沒看所以沒有感想
看過才說吧!!!
我希望我不會邊看邊吐槽吧
p.s.話說這blog為什麼總是將人家的圖縮小,這是什麼意思?
是在替我省位置嗎?我才不需要呢!